close

很會吵架嗎?!

很會吵架嗎!?

 

991012(二)下班後莫名來一發吵架

事由:

臭胖約星期六晚上跟老王閉聲吃飯

我以為星期六晚上也會跟魚妤吃飯

後來約成星期天中午

因為是魚的生日

我想採取配合的立場

我也不覺得這樣有什麼大不了

星期天也沒有約定什麼行程

反正什麼都是「再看看!」、「到時候再說」

不是嗎 (媽呀!我在氣頭上...)

然後然後...臭胖聽到就不爽了拉~

給我生氣、叫我不要碰他

心得:

媽的!幹!

什麼跟什麼嘛~

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而且我的朋友生日耶

我當然是能盡量配合就盡量配合壓

當然不能陪你 我也很過意不去

我不是一直跟你撒嬌

你也都不理睬壓~

還要我怎樣呢

我們可是每天都住在一起

已經比一般的情侶相處時間多很多

可是你也常常是在我下班後

獨自的玩電腦

你也不會把全部的時間留給我壓

等到你考完試、上榜了

你有更多的時間

但你也從來不會想陪我上下班

你也從來不會想些什麼 多陪我什麼的 一起在下班後做些什麼的

不是嗎?

大好的時間 你都不在乎

為何偏偏要在意那一天的中午呢

再來 讓我很不開心的是

看Eason的演唱會

是早就說好的事

而且這也不只關係你我

還有夢露對演唱會的期待

而且 歷經第一次買不到票的失望

好不容易盼到加場

你為什麼說出這麼不負責任的話

光是那句「買不到就算了」

你讓足夠讓我超傷心 超失望...

為什麼你這麼意氣用事

這麼愛生氣

我也跟你提過好幾次

吵架沒關係

但一定要事後討論

彼此改進

不然感情只會越變越糟

彼此都有怨懟

 

我們好不容易

克服很多困難

住在一起

在同一個屋簷下

為什麼 為什麼 不好好珍惜

為什麼一兩個禮拜就要吵架、互相鬧彆扭

在同一個屋簷下 在同一個家裡

為什麼不能和和氣氣

彼此包容 相親相愛呢???

你走了~你到樓下看小說

留下我跟夢露

你說~她會怎麼看待我們的感情

我猜你今晚可能也不會在房間睡覺了

你應該會拿著棉被 到你媽房間睡覺

但~這會讓我更加難受的

如果你懂得為我著想的話

你便會知道我在意的我擔心、在意的是什麼

這是你家 這是你房間

該走的 該離開的是我們

你不該如此委屈的...

我們會盡快搬走的...

讓你受了氣 一樣可以在自己的房間裡

你不必離開的 你不必睡你媽房間的...

真的不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鼻的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