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有著對感情一樣的共識(很難得?!)

我們都認同穩定的感情、走一輩子的伴侶、還有一個溫暖的家

是人生中最重要最重要的事

對你 對我 來說

我們都是多麼渴望可以共築一個美好的家庭

不管幸福或辛苦

不管開心或難過

不管得意或失意

你都知道 在你背後 永遠都會有一雙溫暖的手 和一個溫暖的擁抱

你也都知道 不管你說的是什麼天方夜譚

都會有人倚在你身旁

靜靜地聽 靜靜地聽懂你說的話語

我期待兩個人可以沒有秘密分享彼此

我期待兩個人可以永遠支持對方

在受了委屈、受了悶氣 (即便是做錯事的是自己)

永遠永遠 也都會有另一個人 為你出氣 為你抱不平

因為在愛情裡 需要的不是事實 需要的是對方無條件的支持與傾聽

我期待兩個人可以有說不完的話題

我期待兩個人可以為生活瘋狂

我期待兩個人可以共享心滿意足的寧靜

在靜靜的 澄黃的燈光下

在我們共同設計布置的房間中

我做我的雜事 你做你的正事(即便是打電動,我也會學習欣賞你的興趣)

 

我不想要再吵架

我不想要跟我爸媽一樣的婚姻

我不想跟我爸媽一樣 結了婚卻不牽手

我不想跟我爸媽一樣 結了婚卻不戀愛

我不想跟我爸媽一樣 結了婚卻對對方有埋怨

我不想跟我爸媽一樣 結了婚卻享受不到愛情的甜蜜

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很重視愛情

我很重視關係

我很重視男朋友、老公、孩子的把拔

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

這也是我生命中用心用力追求的東西

 

我不想吵架了

我累了

我...也有我的自尊和面子

每次低頭的都是我

你都不願意去想想

我很重視你 也很重視我們的關係

所以我願意跟你低頭 去反省自己

但是你呢

你覺得我重要嗎?

我真的不想再吵架了

再怎麼爭辯 都不會是最好的結果

我想要的是愛情

我想要的是為溫暖的家做準備

我想要互相包容 互相相信 互相盼望 互相忍耐

或許我做的還不夠多

但我真的不想吵架了...

 

 

 

 

 

 

 

 

 

 

 

 

 

 

 

 

 

我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鼻的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